_(:з」∠)_

更新极慢 坑不打算填了

百粉点文

哇!!!

我竟然有百粉了!?

吃鲸(///▽///)

来自我的唠叨:

刚开始其实是抱着一种写着玩玩的心情发出了第一篇文章,也没有指望有人来看。结果竟然收到某位小天使的鼓励,于是一发不可收拾,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。我已经初三了,所以平时手机都会被收掉,于是在就在平时想剧情,一到周五拿到手机就开始疯狂打字,争取在星期六把文发出来,所以不要怪我更新慢啊QwQ。(天知道我在唠叨些什么_(:з」∠)_)

总之,感谢每一位关注的小可爱们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爱你们,么么哒~


点文范围:

全职男神x你

不会写肉!!!


嗯。。。。没了。

就这两个范围 

希望有人点文吧(趴),没人的话就攒到200粉的时候再点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