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

更新极慢 坑不打算填了

当你成为了蓝雨队员(番外之黄少天叫你起床)

嗯。。。
这篇是点的文

蓝雨系列正文请点进主页阅读

ooc预警
_(:з」∠)_

凌晨三点
鸾辂音尘:原来是这样啊!诶呀呀,果然蓝雨有了女队员后方便了很多啊!(≧∇≦)
你:小戴,记得改好后发我一本呀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我先睡啦,明天还要训练呢。
鸾辂音尘:好,88~

你满足地关上了电脑,戴妍琦发了一本新画喻黄本让你提提建议。你开始因为害羞而有些抗拒,但后来在戴妍琦的引导下,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。。。

已经三点了吗。。。
明天早上怕是起不来了_(:з」∠)_
你无奈地看着桌上的闹钟

不管了!不管了!
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!
你心一横,眼一闭就睡去了

第二天早上,你果然没有准时起床。训练室内,蓝雨众人们心情复杂。

要去叫小秋起床吗。。。_(:з」∠)_
第一次进女生房间有些激动啊。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但是一群人直接进房间有些不好吧。( ;´Д`)
万一被小秋讨厌了怎么办( ・᷄ὢ・᷅ )

喻文州:嗯。。我们谁去叫一下小秋起床?
卢瀚文:唔,连我都没见过小秋姐姐睡着的样子。。。
郑轩:压力山大啊。
宋晓:要不。。咱们rou点吧
黄少天:好办法!rou点就rou点,哎哎哎!先说好了,谁的点数最大,谁就去叫小秋啊,不许耍赖啊!

喻文州:5点
宋晓:3点
黄少天:6点
郑轩:2点
卢瀚文:4点
李远:3点
徐景熙:3点

限定版黄少天的沉默.jpg
喻文州:少天,去叫小秋起床吧。

于是,黄少天在蓝雨众人的推搡下来到你的房间门口。
众人:(盯————)

黄少天:(清了清嗓子,敲门)秋妹子,秋妹子,起床了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亲自来叫你起床,你确定不起吗?
安静。。。。
黄少天:(继续敲门)秋妹子,本剑圣的女粉丝可多了,你可是第一个享受到这种待遇的,你不起床可是不给我面子啊!
依旧安静。。。。
众人:(小声)敲门干什么,直接进去啊!

黄少天微愣,他还从来没有进过女生的房间。身为机会主义者的他明白,这是一次进女生房间的最好机会,错过了说不定就没有下一次了!于是,黄少天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了你的房门。

房间里的墙壁和其他房间一样都是蓝色的,但是还是能从许多细节上看出这是女生的房间。房间里的桌子十分整洁,电脑旁摆着一盆小多肉,窗户虽被拉上了窗帘,仍有一些阳光透过缝隙照在了你的床上。
你抱着团子睡着正香,脸上带着痴汉般的笑容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你:(傻笑)嘿嘿,少天。。。
黄少天在听到你叫他的名字时吓了一跳,叫你两声后才发现原来你是在说梦话。
黄少天:(有点脸红,小声自言自语)小秋也真是的,睡觉的时候还叫我的名字。。。啊!难不成小秋喜欢我?!不不不可能,我可是一直把小秋当作妹妹的,嗯嗯嗯。

你:(继续傻笑)嘿嘿嘿,队长。。。
黄少天:(喵喵喵???)难不成小秋喜欢的其实是队长?不对不对,那之前叫我干吗?啊!那小秋岂不是同时喜欢上了我和队长两个人?!不可能吧!这要怎么办?!

你:(被黄少天吵醒)唔。。。诶?少天前辈,你不是在队长卧室里吗?
黄少天:诶呦,你终于醒了!你知道我。。。等等!秋,秋,秋妹子你说啥( ゚д゚)

黄少天似乎明白了些什么,瞪大了眼睛看着你。你呆看着放大版的黄少天的脸,忽然也明白了些什么。。。
你:(突然清醒)呀!!!!!出去啊!!!!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

黄少天被你赶出房间后,不顾众人疑惑的目光冲回了训练室,来到了喻文州面前。
黄少天:队队队队,队长!你听我说¥#&%\*(叽里呱啦地说完了整个过程)队长,你现在别拦着我,我现在想找雷霆的PK个几百场来平复一下心情。。。
喻文州:(带着心脏的危险笑容面向黑着脸的蓝雨众人)我们先开始训练吧,今天的训练在网游里进行,目标是:不准让雷霆抢到一只boss。

后记
你:QAQ我都说了些什么。。。
你在黄少天走后,坐在床角瑟瑟发抖。平复了一下心情后,你打开了电脑。

你:qwq小戴,我对不起你啊。。。
鸾辂音尘:怎么了?!(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.jpg)
你:qwq早上,少天前辈来叫我起床,我脑子一抽就问他为什么不在队长的房间里。。。。
鸾辂音尘:(一口老血)噗。。。。。这下,你可害死我了。。。

而此时的选手群内:
【雷霆】生灵灭:woc,蓝雨,你们今天集体吃了火药了?宁愿阻止我们就连boss都不要了?
【蓝雨】夜雨声烦:呵呵。问小戴去。世风日下,居然做出这种事!今天你们别想抢到一个boss了,不服的来pkpkpkpkpk
【蓝雨】索克萨尔:肖队可以去问问看小戴^_^
【雷霆】生灵灭:@鸾辂音尘 什么情况?
【雷霆】鸾辂音尘:喻队,黄少,我错了!!!我再也不会发喻黄本给小秋了!!!
【雷霆】生灵灭:。。。。。。。
【雷霆】生灵灭:小戴加训
【兴欣】君莫笑:哟,蓝雨唯一的妹子也堕落啦。兴欣发来贺电
【微草】飞刀剑:微草发来贺电
【霸图】百花缭乱:霸图发来贺电
{欢快的刷屏时间}

你:要不,去主动要求加训?qwq
-(完)-
⚠️看这里⚠️
嗯。。。接下来将会是

当你成为了微草的队员

系列的更新
正在熟悉人物
国庆长假会更新一波

喜欢的点下关注和❤️吧
拜托拜托
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103)